Q&AHelp

Q1產品到底要不要冰?

產品購買後務必的詳細看包裝說明,每一個包裝上面都有清楚標示產品保存方式,一定絕對要按上面標示的方式保存。

Q2為什麼中藥產品顏色口感會有差異?

(1)中草藥產品,為天然中藥根莖子實所製成,原料亦隸屬於農產品,會因採收時間及季節天候之自然因素影響,產生顏色深淺差異及口感上些許不同。

(2)新和春本草產品份量足夠,例如茶包是:12~15g,且產品皆無使用調味料調整,所以批次不同,口感或許會有些許的不同,是屬於正常的狀況。

Q3為什麼部分的未開封茶包會結成硬塊狀?

對新和春本草的產品來說,這絕對是正常的狀況。

我們的茶包裡面就是只有漢方原料,沒有任何添加物及調味料。 

而大多數漢方原料即使烘乾還是會有黏性(紅棗.等等)。

製做好裝入外盒中,因紙盒體積的關係,會稍擠一下,當茶包擁擠,裡面的原料就會擠在一起,就結塊了。 

不過打開包裝,播弄一下就散開了,或是放入杯中加入熱水中悶泡就恢復了,這不是品質的問題喔,請放心。

 

P.S:若要蓬鬆,加入麥芽湖精(無害)或是澱粉(無害)就可以,不過,這樣就違背了我們製作基本原則,我們永遠都不會這樣做。

Q4有關坐月子的相關資訊

有關坐月子的相關資訊,可以到新和春本部落格爬文章,有很多的資訊可以看喔
http://newspring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834882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