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新和春本草About New Spring Herbal

新和春本草企業&新和春中藥房120年的歷史及展望

新和春本草這個品牌,源自於負責人的高曾祖父,徐噯。他在桃園地區開設和春中藥房,行醫懸壺濟世,並在日據時代取得桃園地區第一張台灣人的中醫執照。為了傳承意念並開創新時代,而取名為新和春,讓源遠流長的漢方本草隨時間不斷創新及發展。

  1. 我們的使命:讓每個人都能健康的生活。
  2. 我們的願景:致力於漢方本草研究及發展,建立最受歡迎信賴的品牌,成為全球頂尖卓越企業。
  3. 我們的核心價值是:專業、熱情、堅持、創新

源於千年的漢方本草價值,我們傳承超過120年累積的經驗,進行創新發展,打下未來永續傳承的基礎,建立最受歡迎信賴的品牌,成為全球頂尖卓越企業。

中藥行業隨著時代改變,步入了嶄新的里程,必須變革滿足潮流。我們把中藥房格局放大,把藥櫃中的神祕解放,提供專業服務滿足大眾需求,讓漢方本草融入日常的生活。

我們會貫徹理念,用專業提供安心使用,用熱情給予服務關懷,用堅持維 護品質制度,用創新持續成長改變,新和春本草讓每個人都能健康的生活。

Top